透客論壇

409

主題

409

帖子

116

積分

領航員

Rank: 12Rank: 12Rank: 12

積分
116
發表於 2017-7-6 16:26:29 | 查看: 280| 回復: 1
WtF8A3Ot.jpg
事情這樣的
本魯在滑fb的時候
看到有人po了張圖片
Z9FHSBf.jpg

嗯,就是這張
本魯當然沒有笨到去相信他所說的
習慣刺激後
能夠隨心所欲的發射

但本魯卻很好奇
這樣到底會有多刺激

於是本魯的實驗開始了

本魯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600cc的雪碧
(雪碧是透明的方便觀察嘛
TclQyO7.jpg

先喝了幾口,
嗯,似乎還不錯喝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每瓶雪碧喝起來味道似乎差不多

所以本魯的實驗需要繼續進行
本魯用美工刀從瓶身切了一半
NshQXwt.jpg

嗯準備要開始了

本魯默默的脫下褲子
當我放進去的那一瞬間
PHYWP6b.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死啦......
這比我之前用牙膏洗雞雞還痛啊啊啊啊啊

嗯,本魯馬上縮了回來

但我發現他說的沒錯
當本魯拔出來的瞬間
突然有種想發射的感覺

就噴出來了!
就噴出來了!
就噴出來了!


真的可以讓自己想發射就發射欸!!!

真的啦,不信的你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是原文----------------------------------------

附圖皆為示意圖,請別誤會!!!


我承認 這篇文章讓我笑到失控了


有實驗精神太猛了

原PO如果多練個幾次 我想就能上節目表演了

收藏回復 顯示全部樓層 道具 舉報

1

主題

62

帖子

129

積分

旅行者

Rank: 2

積分
129
發表於 2017-7-16 07:10:53
笑死我了

回復 顯示全部樓層 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 透客論壇

Copyright © 2017 透客論壇 (https://543tk.com/)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返回頂部